5/6/10 鬱悶的晴天

沒想過今年六四的熾熱程度比得上去年廿週年,十五萬人逼爆維園,造就壯觀的場景.大家的心都沒有改變,就是要求中央平反六四,還民主一個公道.

我對是此事件仍然有這種看法,就是: 政府必須承認有這次事件的發生,才能繼續談論下去,道歉與否,要承認現實後才決定.

難道中央連承認這麼簡易的事都做不到嗎?...對不起,我看不出他們有認真面對,承認的心.因為,一個不承認犯過事的人,又怎會坦白承認自己有錯呢?...所以,跟中央爭論下去是白費心機的,連香港政府都對此事不聞不問,市民可以做的,唯有就是每年六月四日前往燭光晚會.我自己也一直很想參加,撐場之餘,了解當中更深入的史實,看看誰是誰非.我跟我自己承諾,兩年後,當我考完文憑試之後,一定會去參加.到時候,我希望司徒華華叔會仍然健壯,帶領支聯會繼續抵抗打壓!我深信香港仍然是有一點點民主的.

支聯會六四晚會宣言其中一句:「寧做痛苦的清醒者,不做無憂的夢中人。」

很興幸我沒有使用那荒謬「河蟹」的微博,言論自由在哪兒?這種垃圾賤貨我才不會使用.

很後悔
今天沒有買蘋果日報,難得一年一次激起我的熱烈情緒,我竟然選了星島日報,只得一頁報導,更是在電視新聞播了一百次的.上網閱讀了蘋果日報,哈,果然有頗多編幅報導.

                                                   
------------------------------


很想快點過了接下來的兩三個星期,我不想考試,每天想著試後的玩樂,森美小儀歌劇團,逛街看電影...哎呀,煩死人了.

                                                    ------------------------------

喜歡指桑罵槐的cream puff union朋友留意了!一年一度無聊惡搞兼「抽水」之作---《周年開blog活動:減價大平賣-周年大出血》將會於考試期後舉行.密切留意本網於六月尾的宣傳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