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0 晴

誰說每篇日記一定要有音樂附和的?...

"黑色死亡週"提早於今天完結了.由深黑星期一,沮喪星期二,瘋狂星期三,到驚險星期四.幾經辛苦,排除重重障礙,硬著頭皮,都衝過去了.沒想過數學M2得到不太差的成績,我對此科一向無期望,只要合格就可以了,今次的成績,接受到的.沒想過化學那份測驗得了滿分,我本來以為今次會比上次更差,真的.我的確在essay給[miss kinder]捉弄了,前面又寫了colourless precipitate,怎料符碌得到了分數.看來,在週末花上十數小時溫習chem是值得的.下星期一有chem練習,是我為第5次test翻身的好機會.

不過,有得必有失.

Perfection is nothing.

其實我也一早預料好了,犧牲了物理和經濟,果然,果然......只是,我不甘心經濟就這樣敗在[小西]和[自豪哥]手上.我大半年來的努力不能就此枉費.我決不能再如去年EPA般,明明一直保持著全級第一的水平,卻在final exam中連失七分,把分科獎拱手奉送給那個從火星降落地球的外星人.當時,我真的很失落,我對不起EPA這科目.情況就像不斷進入決賽,卻得不到冠軍.實在是令人沮喪.

今次econ test,我不敢去猜結果是如何,我只希望exam不要再失手就好了.第五次測驗得滿分是奇蹟,要切記,這是過眼雲煙.我爭取的,是考試滿分.

也別再提今天的中文校本評核聆聽測驗了,表現是狗屁不通.我想不明白怎麼校方會選擇聆聽來作為SBA分.



該說些快樂的事.他們又來了.正.

森美小儀歌劇圑十周年紀念作PRISON DE BALLET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日期:2010年8月13-18日 晚上8:15


票價:HK$320 / HK$220

( http://forum.my903.com/viewthread.php?tid=156388&extra=page%3D1 )

理工賽馬會綜藝館,這是我三年前本應去過的地方,當時森小做lokamochimamiba,我叫媽陪我在晨早到文娛中心買門票,媽卻不願,我忍著淚,聽著電台的宣傳,就這樣錯過了森小一年的演出.那是他們第一次公開售票的,並打破了最快售罄門票紀錄(好像是大約半小時).

今年,我一定要去到賽馬會綜藝館,這是情意結.若果售票時間在暑假,就方便了.





永遠記住那天下午的數分鐘.我是你的第一次,你也是我的第一次.我的腦海開始混亂了,愈來愈搞不清我自己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