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撰寫於南華四強止步之後傷感的2009年10月22日晚上,刊登於2009年10月24日中午從林村營地回程之時)



#南華...球場皇霸...南華...球壇名家...

#如果你問我對這場比賽有何意見,對不起,我不能答你.因為我錯過了我有生以內香港本地球壇最觸目的賽事.如果這場比賽在週末舉行,我是一定會去看的.可惜,沒有機會了.所以,由於不能掌握全場賽事的資料,我不便評論.

#評論是沒有的,卻是充滿感情.

#由一開始十分熱烈期待這場比賽,到晚上9時許溫習時聽見新聞報導說南華落後一球,我的心立刻被打沉了.是沒有希望嗎?如果這一球是由南華球員射入,我的心情,甚至乎全港所有球迷的心情,會否有180度轉變呢?

#本來對於南華輸波,我不是有太大反應的,因為我一早己預計到此情況(詳情參閱星期一發表的網誌:http://hk.myblog.yahoo.com/socwon-kitchen/article?mid=3091),現在給我的烏鴉嘴說中了.

#但這不要緊.

#輸了球賽,輸了球證錯誤的判斷,卻輸不了球迷的心,輸不了球員的表現,輸不了對南華的熱情和「火」...

#不但如此...

#今日(2009年10月22日)南華更嬴了新聞報導6分鐘的詳細報導,嬴了yahoo! blog人氣榜第一位,嬴了yahoo!搜尋人氣榜第一位,成為明星...

#最後,我想說,羅生加油,永遠支持南華,永遠支持香港足球壇,來季繼續努力,希望明年可以再見南華出戰四強,殺入決賽!

2009社會熱話 vol.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