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兇總署納米透明粉筆 特約
"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



14/5/10

期待超過一星期的經濟科試卷終於落到自己手上,沒錯,我從未試過如此希望收到成績,因為說真的,我好久未試過有時間剩餘覆核試卷,今次有5分鐘,足夠讓我發現一題選擇題有錯,更改之後,交了卷,我對是次測驗有頗大信心,其實,這份試卷確實幾容易,不是「寸咀」的.至少比之後的tax和subsidy容易一千萬億倍.  -_-

哈哈,又要引用facebook的status內容了:
" 通識既低分唔會打擊到我,因為我經濟終於衝破22分宿命,笑...fully satisfactory! =] "

通識只有11over20,確實太差.不要緊,我早已被經濟沖昏頭腦.4次econ tests,不論總分是26還是27還是28,我的得份皆是22分.若果我在這兩次測驗都得22的話,那是奇蹟了.今次得到28分滿分,不能創造神話了,不要緊,相比6條22,滿分對我來說較重要! xd

如果有時光倒流的機器,我希望會帶我回到這一天,不斷重複這一天發生的事,永永遠遠.

這天,因為一份滿分的試卷,我賺到了很多,信心,讚賞,還有,意想不到的是,我賺到了...賺到了......那一刻我真是喜出望外,太美好了,感謝你. =]  我也很感激這份試卷.未來,我要繼續向滿分進發! ^o^

正收聽的是: JW 掛念好友

星期日五區公投,我不明白為何上了年紀的一輩會放棄投票的權利,我深信,出生於九十年代手上連一票都沒有的年輕人,是很想出來投票的.既然如此,我呼籲大家,切勿光說不做,要行動,勸籲家人星期日投票!為民主以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