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0 雨過天晴又天陰

最近不斷想著到底自己是不是太愚蠢,化學測驗明明是很簡單的,範圍也只有十數頁,怎麼我會得不到20分.在blog,又認真地花了一小時寫一大堆的垃圾,卻看來不被其他人認同.我不斷想,這星期我到底在搞什麼?...少了位互相支持的同伴,心境更迷茫.

人愈大,愈察覺自己的缺點,我的缺點就是處事太過認真,這是我一兩年前開始發覺的.當其他人在說笑時,我竟留心聽他們吹牛,更追問下去.結果就是碰一鼻子灰,尷尬不堪.寫blog,我想在認識的人當中沒有任何人寫的網誌比我的更仔細了.我往往有滿腦子的(當中不乏三分鐘熱度)計劃,想搞好這份工作.去年每星期寫一集blog劇,現在就分享音樂.在認識的人當中,他們寫的都是五句起十句止(每句不多十字).我個人絕對接受不到這種style.就只有數十字,究竟表達到什麼呢?

奇風叔叔說得對,我的網誌的內容可以結集成書(其實我也曾有此想法).穎薇也說得對,我的網誌就像個資料夾...這其實幾好,好讓我詳細回顧以前的事,多方便.

有時候我可能太過自我中心,完全不明白他人的想法.隊長向[so]說以前風紀早上要穿運動服到運動場後才可換校服步操,令[so]大感驚訝.她又說這是子民「爭取」多時的成果.我當場呆了.什麼?!...「爭取」?!...這如此普通又合符邏輯的小事竟要「爭取」?!...我先給讀者數秒時間思考一下.......................................................................

我真的想知道,連[so]都不知的政策,到底是誰訂立的.[華哥]?我想不是的.[博士]或[輝哥]?我想一眾風紀是可以說服單單一個人的.最後,我假設這就是cream puff union公開的神秘組織---行政諮議會.哈,這是筆者最痛恨的cream puff union對象.不是[華哥],是行政諮議會.我到現在還搞不清到底內裡有何人.這班幕後黑手控制全cream puff union的運作和制度,子民不得有異議.這是一黨專政嗎?

愚蠢的我,不明白世事.就如明天,到底會否下雨呢?...我只希望一切相安無事,順順利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