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ung times two]


如果沒有壓軸兩位巨星登場,[cheung times two]會是這期間限定節目的最後一位嘉賓.在之前提過的[guys]當,我最熟悉的始終都是[cheung times two].聽聞她離開cream puff union了,我謹藉此向她獻上感謝和祝福.


有關她的趣事可謂街知巷聞,有被惡搞學生冠以「楊貴妃」之名,亦有經常不小心拿走課室的無線擴音器,更有她的濃烈香水.記得有一次,她慌慌張張走入班房問是誰偷偷將她「遺留」在班房的書(是否真的遺留在課室就不得而知)放在她的locker.結果,她在41名同學和不知哪位[guy]面前丟盡面子和儀態了.而事件的真相到現在依然成謎!哈哈哈...


她亦有一個古怪的習慣,就是當她不同自己的專用粉筆時,會將它放在一個地方.是黑板前?錯.是她的書本上?錯.答案是她將粉筆倒轉垂直放在桌上!有附圖說明,我稱這為一柱擎天!她這樣做的目的也是一個謎...(以下圖解有錯誤,我打多了lateral)



要講她的衣著打扮,可能要講大半天.全cream puff union化妝最濃重當然不在話下,但她的衣著...在師奶界可算最前衛.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全黑裝」,彷彿是寶珠姐女殺手的模樣,戴著閃閃的銀色粗腰帶.其次是好的豹紋膠雨靴,每次想起這個我都會大笑,天呀!用膠造的「豹紋」雨靴?!...在學期尾她也曾穿一件娃娃裝連身裙,顏色是鴨屎綠,暗黃(即是鴨屎黃啦),暗灰(即是鴨屎灰啦),再配襯她一條用皮造,串連亞加力膠片的頸帶!幸好她沒有戴上大圈耳環!...最後以我一個小經歷完結這post...


話說某天我在cream puff union外看到前面有數名中一生和一位穿紅色旗袍(但留意是短裙,裙腳去到膝蓋),披著淺粉紅的薄絲質披肩,穿肉色長絲襪的女士.我看看她的復古打扮,我想她應是其中一個學生的家長吧!但再接近一看,覺得這隊人馬應該是中一生和[guys]食lunch聯誼的,這麼說,這女人肯定是...


我不敢再想下去,唯獨這隊人馬擋住我的去路.最後我把心一橫,就冒死在這女人旁邊的小空位穿過這班人.途中,我不敢轉頭望望身旁女人的模樣,如果我不幸地近距離和這女人有眼神交流的話,可能...


無論如何,我要多謝[cheung times two],祝願她之後生活愉快吧.


[注意: 本環節推行目的不是對嘉賓作出嘲諷或指責,而是輕鬆地記述嘉賓的趣事 ( 雖然大部分都是負面! "= = ) .嘉賓們全部都是soso最喜愛和最想記住的[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