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9(暑假最後44日) 零晨九號風球


最後,我打破了自己的紀錄,於10天內購買3張碟.當中最新一張是今天買的謝安琪kay tse吶喊yelling演唱會karaoke dvd.



可惜的是,由於我太遲買的關係(太遲?我自問由週五起每天去打探新碟,竟不覺有現貨!與其說我太遲,不如說存貨太少吧!),


大眾popular已經沒有再售賣dvd了.去到節拍,賣169元,poster海報已派光了.


最後,我唯有垂頭喪氣買此新碟.


因為,大眾賣的會員價只須約158元,又送poster!


可怒也!....................................................................


真的非常羨慕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