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9 晴


復活節僅有的節目,整天與舅父舅母在九龍遊玩.


朝早,先到舅父家住宅的會所打乒乓球,再到桌球室打桌球.(突然想起鄭少秋桌球天王! xd) 上次只放了小弟打桌球的相片,今次拍了張桌球室的相片.



在桌球室外有很多圖畫,我匆忙地又拍了一張.



飲完茶,我們到了MK旺角朗豪坊看電影「勇闖魔域山」.


(從雲海sina blog偷來的相片xd)


單看電影的名稱,根本想不到它與UFO有關,即使雲海在blog曾談及這點,這部電影亦令我大吃一驚.一部迪士尼出品的電影會如此着重UFO.不過電影開頭片段真的吊了我的癮,我很滿意.


故事的人物編排似曾相識,又是一男一女加一男孩一女孩,只是沒有結尾一家人團聚的情節.但不要緊,在一小時多的時間內,情節緊湊,又有搞笑成分,亦有緊張一幕,很是吸引.


有關這部電影的不談太多,總之,這套戲值得一看...................


之後,我們在朗豪坊逛了一會,又在頂層cd warehouse找謝安琪kay的舊碟.誰知,我真的找到8分3!更驚喜的是,我看見再舊的the first day.嘩,舅父送了the first day給我,多謝.


那裡雖然很大,但很容易就找尋到唱片,非常方便.暫時,這間cd店是我最為prefer的.


今日的新發現,應是舅父帶我到潮流商場逛.我以前到過MK這麼多次,都未曾留意過這些潮店.第一次走上潮流特區,看見很多東西,簡直可以用fantastic來形容,又熱鬧,這處是跟friend必去的地方.接着,又到了chic之堡,不過,這處就遜色點了.


兜了兩小時,最後去了和民吃晚飯.我們叫了很多食物,味道都不錯,感謝舅父舅母!


下次跟你們去街,應該是暑假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