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 晴 風和日麗


昨日去了亞姨家玩,慶祝爸爸生日.人生第一次叫外賣pizza,沒想到上網訂pizza,沒想到食物會這麼快被送到.跟亞姨學打麻雀,又懂了一點.


期待已久的今天.令我非常驚訝的是7點開波.對我來說,假期要在6點起床是無可能的事.結果,6點半我興奮得睡醒了.一如以前安排,準時出門,準時買水,準時到達商場.問題出現.我跟着星星指示走,誰知走出商場後門後,找不到體育館.結果兜了個大圈,由二樓走到地下,驚見那細座建築物立在巴士總站上蓋.oh gosh!幸運地,前面有條旋轉型樓梯上,但氣氛有點恐怖,總害怕突然撞上吸食毒品的道友,又或者是「飛仔」,幸好,無事發生.走入體育館的小門口,這幢建築物真的很細,又不顯眼.結果,遲了3分鐘.下次我不會如此傻的.


打全場波真的很辛苦,真害怕比賽時會累死,10分鐘如好捱?!我真的想當第六人做後備,至少沒有如此辛苦和疲累.苦練走法和手勢,其實隨心就行...


算了,很累,買了M記餐回家吃,又有shake shake,真的不能看輕那包粉末,一倒進紙袋,一大陣氣體噴出來,立即避開...美味!~


這兩次一口氣完成VA final product立體模型!只欠文字報告,慢慢來吧...


下面部分相片將會於我的創作集習作出現~相片位置有點亂,大家慢慢看吧.順便玩排序遊戲.


(P.S.: 勞煩媽媽給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