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家長日,期待已久,只要到了這一日,就可知道我五月究竟能否去看謝安琪kay演唱會.

 

#出門口港台"瘋show快活人"正在播avril lavigne的i'm with you,我當場愕然,難道有奇怪事將要發生?

 

#結果,在走去學校途中一切如常.到了4樓,其實我已早到,驚見要排隊等兩個位,結果被迫悶了15分鐘,心中不停想着哼着謝安琪kay於去年拉闊變奏廳所唱的一首"早班火車"副歌:

 

願永不分散 祈求路軌當中 永沒有終站 woo-oh


盼永不分散 仍然幻想一天我是妳終站 妳輕倚我臂彎


#終於進房見老師,媽媽對於[hw]的反應是(之後跟我提起): 嘩!她很有師奶feel,不認識的真難想像她是老師... 我笑了.


#面談初頭我既shy,又很開心,很矛盾,shy到感覺到臉紅,開心到飛起(但心中按捺了),平均分竟中了我之前胡說的話,這個分數是我的新高,我又看看成績表,驚見有兩科成了全級最高!嘩!我以前未曾得過最高,這次只是幸運而已.可能是功課做得好,通識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一科.


#但,這未夠,我要去看看總成績能否進入全級頭廿名,才能得知心願可否達成.


#yeah! bingo! 中了! grand total以外還有5科上榜,新加盟的有數學和通識,除了科學和西史(慘輸了西史!!!),其餘都依然存在.完成!半年的努力完成!阿sir都說我的成績不錯,我又和阿sir拍照.


#呼,ok了,下一步就是要說服媽媽讓我去看演唱會.


2009社會熱話 vol.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