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專用小笨象豉油王雞髀味牙膏 特約
"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

5/5/10 驟雨

cream puff union一週一次的維園論壇移師至室外舉行,我對這次論壇沒有一點興趣,心想如果可以留在樓上就好了,好讓我遠眺天空和街外的景色,怎料要走到地下,逼著觀看正上演的活動.好吧,我就聽聽旁邊「花生友」的評述,想想稍後的經濟測驗,慢慢走進腦海的白日夢...

人生真的是很有趣,那一天,當我想著我倆的關係已化成灰,怎料,就在那一刻,你主動找了我,那確是個驚喜.我是個絕對相信緣分的人,有人有自己的信仰,認為有自己所信的神的看顧,甚至所謂的神蹟.而我,就信這是緣分.梁繼璋和張專在寫最後一次星島日報副刊專欄時不約而同談到緣,緣,確實是很巧妙的東西.梁繼璋和張專同樣在最後一集寫緣分,這亦就是他們的緣分了.

我個人覺得緣分和命運有點不同.命運是長期依附個人,緣分卻是在日常大大小小事情中間操控各人,使他們在某一天相遇,也在某一刻分開.單憑這樣就把緣分和信仰拉上關係未免牽強,但在我心目中,我接受的緣分就是他人信的主宰,至少在我有信仰前,會是這樣.

緣分,捉不到,留不住,知不道,找不到.有人相信人定勝天,用雙手就可改變命運.我卻覺得人們本身的命運就是激發用雙手創造成功的要素.命運沒有提供奮鬥的心,何來創造成功?而當中改變個人心理因素和態度就是緣分.

那天,緣分偏偏安排我在最谷底的深處遇上天上的你,看來我並未失去所有,雖然我對你已沒有以前的心,但,保持現在的狀況,是算是美好了.那天,我不期然想起這首歌. 心甜 - 鄧麗欣



一切都是緣,其實以上的白日夢已經在早幾天想過了,只是刻意放在今天才寫,凝造一下在喧鬧中尋找寧靜思考空間的氣氛罷了.哈,我想效果不是太大,因為我的夢早已被場內的吵鬧聲徹徹底底覆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