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So 私家音樂基地"



早幾天,查看床頭的雜物,發現那來自未來的回憶,還記得明年今日嗎?我倆一起坐在低處,遙望上空美麗的景色,歡欣地度過了一天.那時候,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一切都充滿真摰的童真.

回到現在,望望手上珍貴的紙張,幸好,我一直都妥善地保存它.不過,不幸的事,現在我倆的關係已難以保持了.很後悔那天沒有跟你一邊走一邊談,很後悔我浪費了整年時間去認識你.現在,講什麼都太遲了.或許,兩年多之前,我倆會再相遇.

有時候,我會在想,這種思念,會帶來什麼結果呢?...走在一條單程路,竟走到盡頭,面前是一堵高牆.我企圖用力爬上去,但不斷跌倒地上,難道我失落地要走回頭路嗎?...我不甘心...或許,我應該將自己停留在這個狀態,可倚向牆壁,伸耳探聽牆壁後的聲音,幻想牆壁背後的天堂...就正如現在,每天有空時想一想你,夢想我們的甜美回憶,看來足夠了.

遙遠的Paradise,原來近在咫尺,只是隔著一堵牆而已.

時光機帶我遊歷未來,現在和過去,終於回到真實,回到這個私家音樂基地,沒錯,今天的音樂節目是非完全公開的,至少這篇網誌將不會發放至facebook和xanga subscription digest(如果可以的話).假如你讀到本文,證明你不是筆者的忠實blog友,就是跟筆者有緣了.

每當變幻時 - 張偉文, 可能是這個音樂節目由開始以來播出的最舊一首金曲.時間不代表什麼,歌曲動聽就已十分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