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0 既晴又陰

眨眨眼又一年,又是遊覽維園花卉展覽的日子,記得讀舊墟小學時,此時正值考試階段,所以無機會前來,自從中一開始,我成為花卉展覽的常客了.

從天后門口進場,就看到老虎的蹤影.



又有龍.



海馬...



星星,好cute!











海洋公園展區,更有熊貓出現.





嘩,你猜我figure out什麼?...哈,是Alice in Wonderland!



銅鑼灣門口前的南瓜車,好漂亮...









第一次在展覽看見teddy bears作裝飾.



路政處展區連路牌都有!



用微距下忽然又製造了一幅很美的圖,九成foucs在前面的薰衣草,good.



這到底是舞台,還是蛋糕?







猜這是什麼?...哈,是屁股!



是這怪物的屁股!









離開花展,去了我夢寐以求去的地方---杏花村.

嘩,杏花新城是我自小就嚷著要去的地方,講到口臭.但爸媽都說那裡很細,沒有地方逛.今天,我終於可以去看看了!

其實這個商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以用「長」來形容.商店形式普通,沒大吸引力,如果你打算shopping的話就可以打消這念頭了.

不過,在港鐵的管理下,這個商場整體佈局裝飾都非常令人讚嘆.

尤其是地下的一層,既有歐陸氣氛,又有海盜探險的感覺.









沿住地下走,一邊觀賞兩旁開放式的食店,一邊抬頭享受天花板的藍天白雲,暗淡黃光從兩邊假天花柔和地射出,大道似火又似暗.我覺得我自己已離開香港,去到八九十年代的歐洲.



這個商場確實沒有什麼特別,唯獨在裝潢編排上,我稱它為全港之冠.



臨走拍了一間畫室的櫥窗,有一幅畫我是覺得幾美麗的,那是最底的第三幅.



十年難得一次去杏花村,我想下次前來可能是一兩年之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