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So 是日例歌"

想不到一篇日記,把這個網從谷底拉上頂.

星期日發放了花卉展覽的網誌後,星期一以下這個數字嚇了我一跳.

22-3-2010


295人次這紀錄雖算高,但其實之前都試過達到這水平.反之2733這個數字不禁令我驚訝,為什麼一下子會有這麼多clickings呢?我相信是tag的效應.

重點是星期二再查看,我受寵若驚了.

23-3-2010


2306!!!是2306呀!!!我的網在星期一竟然有二千多人瀏覽!我當時真的不知怎麼辦,半分鐘後突然想起二千多人次有可能在Yahoo! BLOG的人氣榜榜上有名,立即去看看,幸運的是,我的網成為了星期一單日人次最高的第31名網誌!

23-3-2010


嘩!我開心到彈起來,連忙把這佳績儲存起來.

終於,到了之後的一天,人次回落到421,看來一切都回復平淡了.

24-3-2010


星期二看到的數字簡直是一個夢,縱然我的M2測驗再次僅僅合格,班籃比賽延遲,但是再沒有任何東西比blog重要.要知道三年多前我做這個blog,就是發夢想上人氣榜.終於,三年多的努力,我做到了.The dream comes true.是實在的,是感動的,是令人飄飄然的.這個blog也成為了我的驕傲.

單日排名的紀錄破了,之後的目標會是累積排行.暫時累積排行的榜最尾數字是二萬八千多,比這個網的多約一倍,我相信要達成目標是很困難的事.不過,盡了力,就好了.

親愛的其鋒曾問過我為什麼寫的內容全部都是遊玩,我答了奇風,人生是要追求享受的.的確,我不像同學寫的xanga,把平日課堂上的事寫滿出來,我最多只把可笑的事寫出.因為,當初我開blog,不是要寫給同輩看的,是給所有網友看的.你可能指責我「寸」,不過,這真是我寫blog的目的,而我也會一直堅守這信念.

最後,我要在此感謝所有曾經進入這個blog或者xanga觀看,特別是留過言回應的朋友們.雖然有一些是廣告垃圾,不過這些spam才證明到這網的存在,至少有留spam的價值.

還有我認識的同學朋友們.星期日check了xanga的footprints,很高興,因為我認識的人當中,經常駐足我xanga和blog的人次終於可以用兩隻手數起來了.誰支持我的網,我是知道的.

再次多謝大家!為報答大家,送以下首歌給大家聽.後台 陳奕迅



大家的支持是我的後台.

花45分鐘寫的致謝詞,臨「寫」涕零,不知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