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電麥克風特約 "DJ SoSo 音樂節下的主題曲"

22/12/09 熱情投入下的溫暖

cream puff union每年都在同一日舉行的音樂節,排練兩個月的成果就在此實現了.

我們班的表現呢...我都不知道,尚算可以吧,不過能夠取得季軍我已感到很滿足高興了,我們的表演確實帶來很多驚喜,只是唱功有待改善.今年的中高級組表演整體上比以往的沒這麼有趣了,只是有兩三四班特別惹笑.包括7b那班麻煩友不斷高呼"tsui tsui peter tsui",還有我prefect leader那班,他們的絕殺舞姿簡直令人拍案叫絕!

今年的音樂節主題曲是這首.愈唱愈強 容祖兒



第二節坐了第一行最佳位置,第三節高潮位卻坐在生平最...最什麼的位置,就是夾在亨哥,以及看淡人生世事,對一切都不著緊的[傑仔],是的,這是他的高班子民給他改的新代號...我一早就心知不妙,果然,節目未開始,兩把聲音已經在我左右耳互相交響...



唉,夾在一個反應過敏,一個零反應的人之間(沒錯,全場第三節他毫無笑過),我都不知應否大聲笑,幸好今年表演不是太過吸引,我留意了點[傑仔],他看似很著急,看了至少十次手錶,當大家都取笑[car]的solo時,他更拍打手錶,似乎想秒針走快些.結果到最後,他甚至解開手錶,把玩我手上的M字髮型裝飾.



到最後,真正笑位來了.時間來到3:30,當評判差不多說完評語時,他立即拍掌,又回頭看看後面的[so],大家合眼點頭示意.我忍住力獨自爆笑了,也不理會[傑仔]和追問我發生什麼事的亨哥,看來訓導頭頭之間很齊心,很有默契.這兩個人的心一下子給我理解到了.



(苦笑地說)唉,唉,還有一些搞笑的位,不過我就不寫出來了,不過這個真的爆笑,想知道私自找我吧!...今次看來坐了一個錯誤的位置,不過我沒有後悔過,近距離見識[傑仔]的威力實在太remarkable了!這個下午的確好笑,而大部分卻是[guys]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