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

14/12/09 涼爽

三時半數學m2測驗過後,我覺得我一生的讀書生涯要完結了,6題題目,連第1題也不曉做,怎麼辦?...我知道今次成績都好不到那裡去,考完後更加肯定自己會炒,問題是到底會否有雙位數的分數呢?我想未必了,我的預期是6分,要是比這分數還低的話,我...

正如[KW]所說,果然是十分震撼~

算了,算了,今日的測驗把我打到谷底去了.


雖是如此,我也要振作起來,尋找...尋找進步的方法(縱然我覺得是沒有的).

隨遇而安吧!...我亦要恭喜無讀m2的人,他們在人生中少了很多壓力和挫折感...可惜的是,他們也失去了很多經驗.

音樂考試,大家都唱Mr.的如果我是陳奕迅,Mr. Tam,我才不會隨波逐流,即使唱Mr.的歌,也要找一首有feel的...你正在收聽的是: Mr. 尋找一千遍 作曲:ALAN PO 填詞:黃嘉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