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9 晴

星期四的週會令我很高興,沒想到英雄所見略同,古永信先生跟我一樣,認為政府「全城清潔運動」宣傳片內的演員動作是令人想到他們在吸毒.我沒有「馬後炮」, 因為半年前相似的廣告不止一個,還有深入民心的「戒煙我撐你」(此段片更加厲害!).當此兩條片一同推出時,我很容易就有似想法.

一起看看吧!那些人的動作跟癮君子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