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

差點兒忘記第三集的主題,今次我本來是想播很動聽的詩歌,不過...我都不知這是不是首詩歌了.首先送給你---王菲 約定.

記得多年前在書展走過基督教展區,聽到這首歌,同時收到那裡的人送給我的一個藍色小盒,寫著"天作之盒",我以為這是首美妙的聖詩,而其名稱就是"天作之盒".這首歌多年來藏在我的腦海裡,今天終於給發掘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