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9 微雨

繼續寫blog的轉變,這個地方是要轉變的.

自從蘇撕樂園開業後,我幾乎每天都在想blog中的節目和文章,差點兒抽離不開,亦經常為了blog劇而不斷用A4紙起稿,我覺得我太沉醉於這裡了.上星期上了通識課,談論沉迷上網的問題.我覺得我自己沒有沉迷上網,但沉迷寫blog了.於是,我更加下定決心要結束blog之前的主題.

我確實沒有沉迷上網的,因為每天上網我只會check email,寫blog看別人的blogs,msn,youtube.很少看forums,亦沒有什麼特別的網站值得我追看...每天寫blog花了最少半小時,接下來的半小時不是打機就是msn,又或者打未來刊登的blog劇.一天用電腦的時間又完了.

今年的tests多了很多,又有那可惡的英文網上練習tv news.我不可能再每日寫blog了.

不過雖然日記寫少了,但我發覺現在的日記長了很多,因為又要應付那個音樂節目.

希望我能在現實和blog中取得平衡吧!

至少我到現在還未想結束這個blog.

                                         ---------------------------------

"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

Hi!又黎到SoSo主持既文字版音樂推介節目,上次播左首我最喜愛既廣東歌,今次當然會播番首我最鍾意既英文歌啦!如果你有留意之前既網誌,應該會知道我有一首超級鍾意既歌!

呢首並唔係我第一首鍾意既英文歌,不過響我咁奈而來心目中既地位就一直都無轉變,依然係我最有深刻印象既歌.Avril Lavigne穿著漂亮的白色長裙彈鋼琴,實在十分吸引.更多有關介紹,詳看之前的英文音樂節目(Monthly Avr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