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

期待已久,一個新而簡單的環節來了!歡迎大家來到SoSo的音樂天地,這個環節準確來說是叫做"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不過這個名稱可能每次都會稍微轉變,算是一個小特色吧!我不喜歡單調,以前blog的型式就是太過規範性了,我要改善這缺點!

在這個環節出現的大部份歌曲會成為於11月的歌曲投票活動中候選的歌曲,而歌曲選材是以新派台的流行曲為主,當然亦有SoSo自己喜愛的音樂分享給大家.這個環節籌備已久,SoSo也一早準備好超過二百首有潛質成為點播推介的歌曲,spare lists於blog首頁網誌左面,歡迎前往收聽,或留言回應您對點播歌曲的意見!

第一集,SoSo會播放這個節目的主題曲,是當初有這個新節目構思時第一首想起的歌曲,亦謹為這首歌曲獻上這個節目,出生於九十年代的SoSo眼中的第一代流行曲,送給您---Beyond - 海闊天空.



                                     ------------------------------------------------

6/12/09 冷

這個blog是需要轉變的,這一陣子我更加發覺其迫切性.

當了cream puff union的風紀,我不能再如以前一樣,連blog也需要改善,我不能再像以前,隨意批評cream puff union,免得有麻煩.我覺得我的處境好像劉細良當了香港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後不再主持頭條新聞,不能再諷刺時弊.加上,以前blog的模式把我降低了level,搞到我變得無聊和幼稚(縱然我沒有後悔),我希望現在可以做得型點吧!

新的blog強調簡單自由,我不會再堅持用書面語白話文寫日記,雖然我明白這樣會影響我的語文能力.但不要緊吧!只要不把這裡變成其他典型的xanga,就可以了.

香港2009東亞運終於都來了,Be the Leg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