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寒冷

經過一個月繁多的測驗,第3場09森美小儀歌劇團加樽抽不知不覺來臨了,我當然是充滿期待和高興的呢!有一年多沒到過九展了,我喜歡這裡.

走上3樓售賣紀念品的地方,發現樽家蛋卷早已售罄了,看見那裡沒有什麼特別,走去旁邊的裝飾櫥櫃看看吧!

圖中的日曆,紙包蛋卷和兩件T-shirts就是其中的紀念品.



今年的場館長度縮了一半,連上層左右翼都取消了,希望讓大家有更好的視覺效果.雖是這樣,但去年我坐在280元位置的第5行,但今年則坐了第13行!似是近了,其實又遠了.所以我拍的九十多張照片中,大部分是out-focus,幸好有十多張用了十多秒時間不斷foucs,較為清晰的相片.(更多相片於我的facebook和blog相簿內,歡迎觀看~)

三十年代的樽家...一晚內出現大亂子,整個家族破裂.





大概是八九十年代的小樽太...



這三位演員演出婆婆角色確實一流!她們「界仔」片段非常搞笑~



朱薰的化妝和服裝真的很突出嘻嘻!



特別嘉賓,飾演樽頸偉舊情人的麥玲玲.



扮演小學生的戲服可笨重呢!



大家都肥得很呢!



尤其是小儀~~~



死去的一位婆婆無端端以天使模樣現身!



整套舞台劇最拍爛手掌的一幕,森美扮樽子小姐,他生動和投入的演繹和一身的粉紅色把這個角色演得出神入化!





還有一些小演員...沒想過十人巷的龜仙人,BB和靚女Bella,會在此演出!





最後一幕,小儀成為樽蓋兒子和小樽太...兩人一起道出此舞台劇的故事大意:家是十分珍貴和重要,要珍惜自己的家人.

森美和小儀真的非常合拍,他們在一起真的很正.









今年的場刊只是一張大紙,看來比去年節省成本了.



看過去年和今年的歌劇團show,我會說今年的較為好看,去年小孖俠,太多跳舞歌唱了,有點沉悶,不過有歌手嘉賓撐場,例如謝安琪kay等,加上有華麗的服裝,都算可以的.

今年的就以戲劇為主,只有三四個跳舞歌唱的部分,剛剛可以讓大家在一連串gag位後舒緩一下情緒,而且,今年沒有悶場,每個情景的部分都是令我們捧腹大笑的,最有印象的應該大概是這樣,森美向麥玲玲說: "你俾本流年吉利我睇?!我整個榴槤「吉」你條脷呀!" 還有收數佬向小樽太追責那部分也是惹笑的.

不過今年的故事連貫性就有點不足,好像是分開數部分,講述樽家不同的成員,沒有他們共聚的片段.不過這是理解的,森美小儀要分飾多角,又怎能在舞台上看到樽家全家呢?...中肯點說,其實連貫性是不太重要的,始終都是gag較重要!哈哈!有特別的笑位才能令人印象深刻,就好像去年小孖俠Leo扮公主那一幕~

看完這次表現,我很想再看多次呀!不過,下次再觀賞他們的演出就要到明年森小歌劇團十周年的時候了.

最後,要表達我對今次show的感想,就只有3字形容,就是:

"好!好!好!"

祝森小歌劇團繼續good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