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9 陰暗的天晴,陰暗的心情

似是沒有期待,但到了最後一天又很期待的級社旅行,本來是很有紀念性的,本來是很值得高興的,但在前一晚臨睡前收到他離開了的壞消息,我的心情大打折扣.其實我一早已想過他的離去了,我老早已在心中rehearsal好,加上兩年多前已發生過類似事件,我見慣了,所以流了不多眼淚,要流的話,留待在殯儀館時才流吧!

其實我真的要感謝依然年青的他的,他在我學業和電腦上幫助了我很多,沒有他,我就沒有電腦,甚至沒有這個blog,記得半年前,我們還在一起相談高中選科問題,沒想到...

今天的心情又悲又喜,錯綜複雜,連我自己也不知自己在想什麼,很飄忽,很想找個地方讓自己安靜一下,想想該如何繼續下去.

旅程的驚喜,司機把車駛進柴灣屋村對開的小路上山,走進墳場,是不是要跟我暗示什麼呢?



今早天氣似陰又似晴,都算是個好天氣,起初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大家紛紛吃掉自己帶來的食物,薯片蝦條一掃而空.

談到石澳,我想我有超過五六年沒有來過這裡了,不過,似曾相識的士多和似大不大的公眾停車場,今日再次重現在我的眼前,另外今次我發現了石澳富有特色的巴士總站,不過下次有機會才拍照分享吧!~

原來搞一次旅行,真的可使人輕鬆暢快的,連我在零晨的傷感情緒也散開了,我獨個坐在柱旁,望上天空,我知道他正在高高上方微笑注視著我,我要好好幸福快樂地活下去...今日最開心的是和YAN她們玩遊戲(狐狸先生,紅綠燈等),重拾了我兒時回憶,感謝她們!還有班會活動,大家聚在一起玩令我感到很滿足,感謝大家!~~~感謝一直在旁拍照的拜仁,感謝今日沒有救生員,感謝今日的浪和海風,感謝我的相機,雖然在較後時間它壞了,但相片帶給我不少甜美回憶,下次我都要帶相機去!

今年的遺憾應是沒有繼續留在學校玩,看到其他人的facebook和xanga,我很後悔,明年我會回來的,等我!

最後,我要跟遙遠的他說,沒有了你,我會振作,繼續積極活下來,媽媽說你要看我大學畢業,我一定會做到的!沒有了你,我依然有愛我的家人,依然有一班好朋友.你是信基督的,願你在天堂得以安息.誠心所願!

(本來我是不會在這裡公開自己學校名稱的,不過今次例外吧!不想把這篇網誌弄得一片文字)




































如無意外,今篇是三週年慶典前最後一篇日記了,12月後我會開展新的日記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