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見"社會熱話 "這個環節即將結束,所以筆者趁住最後的機會介紹近期一部值得推介的電視劇給大家,是由福斯廣播公司製作的"24"Season7.

#現在才推介給大家是似遲不遲的,今季已播放超過一半的集數,不過,高潮即將開始,很難令人相信一天內可以發生這麼多事,尤其驚險刺激緊張.雖然我有點覺得這套戲有拖長情節,不過其實這是我太期待下集節目所致,逢週二播放一集一小時,即是我要花半年時間才看畢整部電視劇,太慢了!

#不過這不要緊,因為每次看這劇,我都會目不轉睛地望著電視,就算是不重要的情節,我都想仔細觀看,猜想角色的內心活動.到緊張情節就更加不得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想追看第一季至第五季,看看到底我開始追看第六季故事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到底jack bauer的妻女與劇集故事有什麼關係...

#要是你不想看season7的話,我介紹season8給你吧!明年1月於美國fox播出,若要在tvb觀賞,可能要待到後年了!



2009社會熱話 vol.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