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暑假最後6日) 炎熱



去年7月30至31日,我實行「懶散兩日」這行動,就是hea在家中,什麼也不做,攤在床上.今年,由於該死的功課量增加,加上8月我每天不斷地做查字典這個乏味的工作,時間很快過去,來到8月尾了.我決定,在8月暑假最後關頭,用26-27日一連兩天day-off,hea了它.(整個2個月的暑假我只hea了兩天,不過分吧!)


第一天,其實我並非什麼也不做的,電視劇,電台節目,食飯,食早餐,讀報紙,用電腦,寫blog,上廁所,洗澡,梳洗...這些基本的不會缺乏.不過今天早上,我寫了一封信,打算明天寄去商台艾粒,叫他們簽postcard,以下4款,我只寄3款,要是有回信,我就寄第4款吧!不過恐怕會寄失,所以我預先拍了它們的遺照.

postcard們,安心上路吧!

今日曾想過由於hea的關係,不如我乾脆錄音當寫blog吧,不過我實在不能接受自己的聲音,最後都放棄了. = = (試問這樣我又如何成為一個DJ?!)

今日攤在床上,雖然舒適,但對於我這個無事找事做的工作狂,真的很悶呀!我甚至有一刻想出去繼續查physics書的字!唉~

平時工作,暑假時間已過得很快了,今天不工作,時間卻過得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