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暑假最後4日) 晴朗

由於昨日去了打波(昨日表現一般,落場少,起手少,又浪費了兩三個機會,僅僅合格吧),所以那所謂的「懶散兩日」的第二日要被迫再押後至星期日.當然,那本physics已在當天給我一口氣解決了.

今日跟alice去公共圖書館交換抄教科書的生字解釋,嘩,想不到那裡如此人山人海,連一個有桌子的位子都沒有,幸好最後找到一個電腦檯,位置剛好兩個人,這裡在圖書館一角,既安靜,又不用「搭檯」,被其他人看見自己工作(雖然經常有保安員巡視),對於我來說,實在最好不過了!...可是,原本預期3小時至少可以完成兩本書,怎料由2時許到4時半,竟然連一本書也完成不到!我剩下一課要查字典,alice就慘了,連我的生字解釋她也抄不盡,看來,我真的寫得太多解釋了,辛苦alice了!今次抄不盡,待9月再繼續吧!

咦?「寫得太多」?我的食字爛gag又來了!


文字沒有了 人類突然啞了
留待我 用顰用笑 令你會有更多感覺

慾念願望聽得太多
越會想重頭開始的走過
感官都開了 以後沒煩囂
但我竟聽到誰在唱歌


雖然抄完解釋,但這不代表這本書已完成,回到家,我仍然要重新整理多次,總之,查字典是一件很惱人的事!



不過,今天,我真的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