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9(暑假最後3日) 雷暴 煙霧迷漫



今天一個人由早上至中午獨留在家,有這麼多時間,當然要掃清電腦桌面上,等著我看的電影.




先看了"六樓後座2家屬謝禮",這套電影被視為笑劇,但到了最後,我不覺得它是只搞笑的,我反而被結局感動得流下淚來.我真的很眼淺,每當劇情談到離別死亡,我都很容易眼泛淚光.總之,這套戲不但純粹搞笑,更帶出了六樓後座一班年青人的熱血,以及當中的情義,一班平日懶惰頹廢的青年,竟然為一個垂死的包租
婆仆心仆命,逗她歡笑.最後,他們成功為她舉行happy funeral,他們的夢想也達成了.




看完這部戲已是中午時份,很sad的我休息一會,就到大眾買了新出的"保持愛你dvd"回家繼續下半場.本來打算一年後待它降價後才買的,不過由於有時
間,我便用79元買了它.劇中的演員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有謝安琪kay,鄧麗欣stephy,側田,唐素琪chelsea,I Love You
Boyz,楊愛瑾miki,森美,還有舞台劇名演員梁祖堯,單看cast已非常值得我花這79元了.




不過,此電影反而不及"六樓後座2家屬謝禮",質素表現只是一般.電影故事分開多個部分,這是我不喜歡的.我最喜愛的只有I Love You
Boyz和楊愛瑾miki之間的一日愛情,因為當中有點搞笑位.不過,最深刻的反而是最後唐素琪chelsea見異思遷,我想很多觀眾都被此角色之前的
「演技」騙倒了,到最後實在十分驚訝.這個情節做得好!可惜對那男友來說,會是個sad ending.




一日內看兩部戲是第一次的,現在我的思緒仍然十分混亂,可能是太陶醉和投入於電影中吧!不過在家中關上燈和門,拉下窗簾,獨自在這個黑房內觀看電影,實在非常得意!如果有多一盒爆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