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9(暑假最後2日) 晴



本來今天星期天繼續第二天的懶惰日行動,怎料又被去拍學生相和去九龍灣逛街而擱置了,希望我趕得及今天查完英文書,那明天就有一天空閒了.



今日去
九龍灣和淘大,沒有什麼
意義,最有收穫的應是那15分鐘在HMV逛的時間,單單在這影碟店兜一圈,我已看到不同種類,琳瑯滿目的唱片,亦認識到一些外國歌手,連電視劇24的
season7和艾粒gagame show的碟也給我找到了,雖然沒有把它們買回家看,但可以拿起這些碟慢慢欣賞,已令我十分滿足了.



HMV影碟收藏量應比cd warehouse多,又有headphone給予顧客試聽,但論整潔,cd warehouse優勝.當然,我建議大家,去HMV和cd warehouse只是瀏覽影碟好了,如果要購買,都是去一般影碟店或大眾書局吧!那裡貨品較便宜.



哈哈,我不是賣廣告的.因為,逛完HMV,我覺得自己的電影和音樂知識pro了很多.整件事變得有型了.



---



暑假總結:



之前已講了一千遍,我整個暑假都是沉悶地度過的.幸好,7月跟舅父去看電影,8月又首次跟同學去唱k,為這個暑假帶來一點點甜美.暑假的遺憾是不能完成所有書的查字典工作,開心的可能就是那忙裡偷閒,那一份輕鬆的感覺.

還有,今個暑假我很高興可以留較長一點的頭髮,一年就只有一次,所以我按低頭髮,拍了照留念哈哈~





還有,今個暑假我開始聽叱吒903wasabi
的週末深夜節目呀~完了暑假,不知下次再聽是何時?

還有,年代轉變,去年的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到今年已搖身一變,成為動畫金曲音樂會了.看來,陪伴我成長的
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到了升中四的階段,正式畫上句號.此情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