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暑假最後52日) 三號風球


本來是在去年年頭購買這張「新碟」(現在已不是新了),但竟然在臨買前一刻被古巨基的唱片吸引了,最後,我因為價錢而購買了"情歌王".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是否真的後悔.但不要緊,中三最後一天放學後,我去了大眾買這張全店唯一的唱片.


究竟我和這張碟有緣還是無緣呢?一年半前我經過一番思量,打算買它是,最後反而買了另一張碟.而它,一年半來,就一直站在那個架上.每次我到書局,都會特地走去看它一眼,想想何時才會帶它回到家.我其實是想用獎學金(書券)來購買,令它變得更珍貴和富紀念性.可惜,我失落了校刊測驗的機會.最後,我不再等待了,儘管無獎學金,我都如期在這一天買了它.


可惜,這張碟沒有為我帶來驚喜,沒想到碟內竟然沒有相冊.看來,我最喜愛的謝安琪kay碟依然是bin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