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暑假最後53日) 好天氣


本來沒想過刻意寫一篇文章紀念那位帶領了cream puff union三十年,即將退休,我們敬愛的cream puff union [chief manager],但今天看著其他人的blog或xanga,尤其看了「那個人」(恕我不能談及他的名字)的網誌之後,我被他的文章深深感動了.於是,我就在之後的一天寫了中三最後一天的經歷.


今天只是一個結業典禮,以往的結業典禮只可以用「悶」,「dum波鐘」來形容,但相信今年的會是最令我感動和最值得紀念.因為今天是[chief manager]最後一次在全cpu八百多人面前於台上講話.有歡送他的活動是預計到的,但沒想到除了他自己的臨別陳詞和[guys]的歡送說話,還會有握手和歡送片段的環節.


更沒想到我們的[wise chief manager]說歡送詞時到最後一句(「校長,我好唔捨得你。」)會突然流下淚來.當場一片安靜,大家都目不轉睛,凝視台上的[chief manager]和[wise chief manager],相信有情的人都會十分留心,亦未免感到一點難受.


歡送片段似不惹笑但惹笑,與在場悲傷氣氛格格不入,而之後握手環節,反而好像令全場凝聚一片歡樂的喜氛.最後,這位寶刀未老的[chief manager]強忍淚水,與學生領袖唱最後一次的"Somebody Bigger than You and I",宣佈任內最後一份通告(但通告卻沒有提及他離職一事,不禁令我詫異).


再跟大家敬禮和講一句: "好,而家可以分班。"後,他黯然無奈地走回後台,結束他不想結束的典禮.有些同學好像不願離開,有些就早已流下淚,受旁人嘲笑起來.看來,他離開的影響真的很深.


有時候,聚散離合,我們難以控制.既來之則安之吧!相信未來依然有機會見到[chief manager]的.大家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