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希望看過這篇post的人留一個言!多謝!)


8/5/09 好多謝安琪吶喊演唱會...PART ONE


過了一個多月,「好多謝安琪吶喊演唱會」終於舉行.


成班友在吉野家提早吃完晚飯,乘車很快到了紅館.


場外有「好多謝安琪」讓fans拍照.



新聞報導大會有3輛類似以下廣告車,會於演唱會進行時穿梭16區播謝安琪的歌.



有安裝電視的貨車.



兜了個圈,看了看賣紀念品的地方,覺得沒有什麼合心意.便走到久違了的地方:


紅館GATE BLUE.


一直很想走上這裡.



這個舞台配合燈光效果顯得非常漂亮.



知道下圖三個是誰嗎?



紫色搭紫色.(熒火棒廿元一枝).



由於開場這片段呼籲大家不要盜錄,所以我決定忍痛不發放拍了的片段.尊重大會和kay.



沒有movie,看相吧!我最喜歡kay開場穿的這套服裝.



場館大電視真的比高清電視更高清,卻被燈光裝置擋住了.



究竟kay穿了幾多套服裝?



這張相拍得最好.kay變成了嫦娥.



kay終於跳舞了!



雖然舞步比較簡單,但我是明白的.



始終kay不是跳舞出名的.



整個show最期待的一首歌: 我歌故我在.


我只拍了一張相,因為我要閉上眼睛,感受kay唱副歌高音那美妙的歌聲.


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是想站起來的.



band配合kay演出,如果是rubber band或mr.就好了.



guitar fever.



這個舞台真的漂亮.



下集繼續.


過百張相,請到相簿或我的facebook觀看. http://hk.myblog.yahoo.com/socwon-kitchen/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