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特別日記是會穿梭三天而寫的...


---


17/4/09 晴


叱吒903weekday節目「do人show」最後一集,我本來想以輕鬆樂觀的心情送別Leo詹志民,但到了下半part,Leo說話時忽然哭起來.他一邊強忍眼淚,一邊說自己努力所得到的成功,在我聽電台的6年多的歲月裡,我從來未聽過一個主持人會在自己的節目大哭起來.我想,可能是信仰的關係吧!我稱他是全叱吒903最感性和最大膽的主持,他在最後一集,一併做齊上面兩點了.我想,這就是喪do精神吧!做事要豁出去,不怕吃虧.


聽到他哭,初時我都愕然,只是留心聽陳強安慰他.到了節目尾聲,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眼濕濕地聽著Leo講byebye.唉~以前心裡支持,現在追隨了9個多月,很捨不得他離開.


想不到還有什麼可寫了.


---


18/4/09 先陰後雨


昨晚想著想著,跟自己說今天一定要7點鐘前起床,收聽jessie最後一次的星期六節目「西崎公園」.結果,幸運地,我做到了.真是開心,6:55am.開著床頭的收音機,立即走到客飯廳,開啟MP3機作電台錄音.高興及期待.等著等著,終於聽到jessie讀出我的留言了!能在大氣電波中聽到自己的說話,我非常興奮,更興奮於jessie的回應.她用了1分半鐘讀我一部分的留言,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她更兩度稱我為「傻豬」!呵呵呵!我從來未聽過jessie說聽眾是「傻豬」,能在她心中有「傻豬」這個「地位」(XD),我對於這個節目的完結已經無憾了!jessie最後15分鐘讀出自己的最後感言,大家都聽得出她想哭,令我也放下手頭上的工作,靜心聽她堅強地讀下去,我又眼泛淚光了.不過,我沒有哭起來,因為我想,明天才會......


P.S. :jessie在最後感言暗示自己是被炒,這點我深深不忿.稍後我會談更多.


P.S. :上文寫得太多,關於第一次回學校打波的事就不多說了,值得一提是我連入五球罰球,以及射入了一個三分球.沒有了...


---


19/4/09 又陰又微雨


最後之中的最後,告別jessie和「西崎公園」.今天的氣氛比昨天的好,整個節目都是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進行,看來jessie已經看淡了世事.最後簡單一句,結束了節目,再次結束在商台4年的廣播生涯.她招牌的那一句:「9點!Have a nice day!Bye bye!」相信會永存在我心裡.我亦不會忘記一生中,曾經有一個有關解放心靈的電台節目,一直陪伴了我9個多月.希望jessie可以回來.


這篇文章寫得太長了,是時候終結.


看來我的復活節假期是個sad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