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leo的事,上次日記寫了.今次,只想以一首歌最後送別他.


還記得這首歌嗎?喪do男連同眾多歌手一起唱出的: 「喪do男救地球」!



不過上面官方VCD版沒有歌手出場,歌手出場的那個版本youtube好像找不到了...


just (do) it!


要探Leo,可到這網: http://hk.myblog.yahoo.com/leo_chim


---


沒想過自己會為jessie「西崎公園」付出那麼多,即使是我較為喜歡的Leo,我都無意識去錄他最後一集的節目.可能是依賴網上資源吧!加上我在「西崎公園」放了雲,這確實是珍貴一點.


雖然不能聽盡兩天頭一小時的節目,但我覺得足夠了.聽這個節目唯一遺憾就是沒有機會早起床聽「西崎國的一千零一夜」.不過,這是緣份.我深信,這個是讓我們有所領悟的好環節,可惜,我只聽過一次.


以下是我錄的最後西崎公園~~~中間有廣告忘記了剪走,而且部分聲帶因收音機接收問題而出現沙聲.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以下是18/4/09西崎公園7-8am:







last Sat psyche garden 1.mp3 - jessie


以下是18/4/09西崎公園8-9am:







last Sat psyche garden 2.mp3 - jessie


以下是我最後的一片雲:








last Sat psyche garden so-sos words.mp3 - jessie,so-so


以下是jessie節目結束陳詞:








last Sat psyche garden jessies words.mp3 - jessie


以下是19/4/09西崎公園7-8am:







last Sun psyche garden 1.mp3 - jessie

以下是19/4/09西崎公園8-9am:






last Sun psyche garden 2.mp3 - jessie


除了上面聲帶,在youtube也找來了一些videos.


這是其中一個西崎國的一千零一夜:



jessie間中亦會上商場表演...



悼念到此為止.由現在起,正如jessie所說,我們都要快樂地生活下去.西崎公園永活在我們心中!


要探jessie,可到這網: http://hk.myblog.yahoo.com/psyche-repub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