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 忽冷忽熱


上星期, 我和母親到了尖沙咀. 去到新世界中心, 驚見花車展覽, 記得去年展覽很早就結束. 我們沒有準備, 唯有用手機拍照. 這可惡的行程, 冒失的我竟不見了重要物品! 第二天, 我更作病了. 不知是父親傳染, 抑或是拜這旅程所賜?!


星期四我還要去前f.2d party! 我要爭氣, 要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