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將在書展買的艾粒電視台ILUB1979DVD,當中附送的四張明信片,寄往商業電台,給六呎奴撈和王鳳少爺占簽名.

#由於怕寄失,我先寄三張cards,即是下圖上方兩張和右下角的一張.



#雖然我做好了所有措施,寫齊回郵地址,貼好郵票,更寫了一封信,但是,我依然擔心那些card不再回來.

#結果,第一批於8月28日早上9時寄出,苦等5天十一小時半,在9月2日晚上8時半終於從家人手裡收到了!艾粒仔果然願意在工餘時間簽明信片,我實在非常高興!

#之後,我再在9月4日下午12時25分寄餘下的那張card,即是下圖最左手面的card,再苦等約5天,亦在9月9日下午12時30分回到家時收到了!我終於集齊一套簽名!wow!

#這應該是我
最支持的artists中,第一批得到的親筆簽名啊!!!very nice!!!我要好好收藏才行.



#原來阿占每次簽名時的筆跡都有很大分別,donald的簽名較可愛,我最喜愛寫著「正」字的donald簽名,很美呀~















#哇哈哈,晒命完畢!

2009社會熱話 vol.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