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晴


沒想過4月1日會有如此好事情發生,既是愚人節,又是同學生日,最重要的是哥哥張國榮逝世的日子.不過,其實這些事,我不想談太多.因為原本已經有很多事情要寫了,要一篇篇地押後,本來今天寫昨天的班籃,但今天的週會實在太remarkable了,不寫不行:


恐怕這次週會會是我入這所學校兩年多來,除有關選科講座外,最令我精神的一次週會.特別的不是那個關於戀愛的topic,而是那個分享形式.


首先,由牧師談論戀愛,一開始給我一點佈道會的感覺,幸好,他很快入正題,有論點,有point,說的話不經意地造成gag來.我覺得如果刪去中尾段,整個週會簡直是個talk show,當然,尚未能媲美林以諾牧師的那種.


第二,週會途中,我忽然發現不對的地方.為何會由一個阿伯談論戀愛呢?他說的適合這個年代嗎?對這一點我不予置評.只是覺得由一個年青點的人(男女皆可)主持,會與學生較親近.老年人向年輕人說愛情,好像不是這個年代的事,亦令週會變得格格不入.


不過,我都幾欣賞他要我們祝福自己未來的丈夫或妻子,這點是一個突破.


而且,他的歌聲都不錯的.這點我也敬佩.......................................................................


今天,想起了這兩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