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9 陰


講一日不足夠,今日繼續講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最後一日的比賽!


今日的好波都有幾場,最值得談的是盃賽決賽,斐濟對南非.這場賽事真的很刺激,到最後是壓軸好戲,究竟南非能否追回失分?...最後,雖然南非輸了比賽,但這場比賽已令人很滿意.其實我都是支持斐濟的.如無記錯,前年決賽的好像是薩摩亞對斐濟,去年則是新西蘭對不知哪隊.今年斐濟對南非,其實我兩邊都支持,但因為和斐濟有感情,我又很喜愛那位斐濟籍球證(他真的很好,充滿精神和笑容,我第三次看這比賽,三次都愛他!),結果,我偏向斐濟.


最後,斐濟得冠軍.欖球賽圓滿結束!


就如TVB每年播完此直播節目後播出那條片所說: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