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9 隨風輕輕吹到 你步進了我的心


週五晚聽架勢堂,忽聞裕華國貨即將結業.母親便決定到裕華逛逛.第一次逛佐郭裕華地庫的超級市場,那裡真的很像大陸雜貨店,場面難以形容.但買了很多食物,較多是鹹濕食品.


之後到味皇吃了一頓午飯,第一次到那裡吃海南雞飯,質素不錯,油飯有雞油味,雞肉肉質很好,只是雞皮有點肥,醬料有點濃.聽母親說,勝利道那間小廚的食品質素有所下降,這間新的是現在首選.都ok的,都ok的...


最後去了旁邊的永安百貨,基本上5樓是最多東西看,樓下全部都是悶爆的東西.陪伴母親在女裝部逛,真的很悶,又要站在多間特許商店外乾等她,最弊的是沒有PSP(很後悔沒帶PSP,下次無論如何都要帶定先),結果對着自己的手機玩低能遊戲game.依然很悶,依然抱怨...更被旁邊一位認為我阻礙地方的sales白眼(這可能是我心理影響).我其實當時已無處容身,走遠母親又找不到...我又覺得那sales走到我身旁偷看我在打什麼?...奇怪...左右做人難...


最後,沒有心情再行了,累着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