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又熱又涼


今日要去理工大學,參加數學比賽.很可惜,今次沒有人陪伴我去比賽,爸媽便帶我前往那裡去.我們提早到了尖沙咀,臨時決定轉往黃埔吃午餐,很久沒去黃埔了,更很久沒有去著名的詠藜園吃lunch,足足四至五年.今次去,價錢沒有想像中貴,擔擔麵18元,價錢合理,只是小食較貴.我們叫了窩貼,小籠包,炸饅頭.整體來說,食物質素不錯,不過建議下次吃擔擔麵要叫辣味.


兜了聚寶坊,就趕時間往理工.在何文田不斷找路,最後4點前順利到達.到了校園,找大樓集合地點又是另一件煩事.幸運地,又在4點前找到了排隊位置.只是...准考證寫明4點前要到,但到了4點20分熱鬧非常時,大會依然沒有安排我們進入試場.我在涼風吹拂中乾等了半小時!


這個socwon稱為「全港最難數學比賽」,今年考的試題依然令我吃驚.很多函數都是未學過的,更可笑的是二胡頻率問題.我身旁那位人兄計了半小時就伏在桌上睡了,不知他是太強或是太弱?我也在最後半小時放棄了.很累很辛苦...


完了比賽,我決定不找爸媽,在大樓附近逛一逛.巧合地,大樓旁邊就是鼎鼎大名著名開show的場地---賽馬會綜藝館.前年森小歌劇團lokamochimamiba就是在這裡演出,可惜我沒有把握機會買票看...不要緊,兩年後首次踏足這裡,第一個感覺是華麗和驚喜.以前我一向以為表演場地是向上興建,但綜藝館是向下興建,即是要到樓下看show,我在欄杆探看下去,見到很多條樓梯,這裡只少有三層到下面地庫.我又看見很多準備表演的青年,他們打扮誇張有趣,一看就知是搞舞台劇.(加油!)


雖然沒有時間走完整個校園,只走了一個角落,但不要緊,能踏足大學令我很高興了.值得補充的是,這裡不是沒有洗手間,但很難找到,又如M記洗手間一樣窄小.


走了走了,去了鑽石山荷里活吃晚飯,大食代food republic("大食代"這名字很難聽呀!)終於開幕了,食物種類多,位子都算足夠,整體ok的.這部分不太多談了.


很久沒打了一篇長日記了,這次是看在大學份上.很累,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