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0 冷

今年因事不能到其他親戚家拜年,只可以在年初二跟阿姨舅父們拜年,很懷念去年大埔的那一次,誰也沒想到,今年少了一個,連帶關係地差不多再失去多一個,今年在新地方,不如去年般熱鬧了.

阿姨家養的白兔好不可愛呀!牠走來走去,十分活潑.我坐在沙發上,牠又在我雙腿上抓來抓去,把我逗癢了呢!看著牠伸直身子,後腳踩一踩,一下就跳到地上去了,又回到牠的基地.我這時才發現原來白兔也會「甩毛」,哈,我會心微笑了.

今年多了機會打麻雀了,我有幸有一個多小時親身體驗打麻雀的滋味,還向不同的「師傅」學習,雖然今年進步不大,但至少讓我吃了一兩次兩番糊,我都感到頗滿足了.打麻雀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以前坐在旁邊觀看,實在料不到打麻雀要花上的精力腦力.原來,打麻雀要有敏捷的反應,靈活的腦筋,不然就容易錯失機會了.

感謝舅父送給我的艾粒FINAL SHOW普世歡騰核能人,感謝彈得一手好琴的表妹和趣緻的表弟於飯後為大家帶來的餘興表演,實在令大家非常開心,不知明年會否再來這裡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