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So 每一天的主題曲"

含蓄一點...

一星期了,怎麼看不見你?我很想留住這一段時間,因為很怕將要失去這悠閒的時光.幸福是要爭取的,然而理性卻抑制住內心.我們由不認識到熟識,又由熟識漸漸變得疏離,我想挽救這段關係.不一定要在一起,只少成為知心,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知這兩首歌能否配合我的心情呢? YUI good bye days, 鄭秀文 不要驚動愛情





                                              ----------------------------------

29/1/09 忽冷忽熱

例行公事的Prefect Farewell Party,其實是會員大會(AGM).4時半到7時多,我本來都不明白幹嘛會搞到7時,幹嘛要付35元這麼多,反而[傑仔]卻說35元不多,我都明白,他找子民high tea傾談會去和民,又說全班40人不能吃掉他多少金錢,又說數百元「濕濕碎」,難怪難怪!

繼音樂節之後,小弟有幸再在[傑仔]旁領略道理,自然地今日日記的主角又是他了.

今次[傑仔]較為主動投入活動,亦找了我們數個傾談,經過上次問起我回家鄉的事,我亦早預想好,他不會談prefect的事,結果,他問起我們數學和大學選科,還涉及些子民關係的事.在這一段傾談當中,我更加同情和憐憫他了.

原來他在cream puff union之前做過很多職業,大多是辛苦的,但對於我來說,卻是新奇的.不過涉及私隱就不多寫了.他一邊看著我們吃,一邊抒發自己的意見,卻因病無法吃派對的食物,我心裡不禁替他叫苦,他真的很慘.他抓住oman的檸檬茶把玩,嘀咕道: "我都唔知幾奈無飲過檸檬茶喇..." 唉,他才只有三十多歲,又沒有兒女,還有惡病纏身,我很擔心他年老的生活.

他實在面對太多逆境了,我覺得他是一個悲哀,所以我不會怪他處事「包底」.例如在玩集體遊戲時說: "輸左唔好怪我呀..." , 個人介紹時說: "我唔太識講野..." , 講數學科時說: "我都唔識計呀..."

最後,他給了我們一些建議,看數學漫畫書,看經濟歷史書,看新聞...「包底」的他也承認看漫畫學數學是低b的,哈!

小弟有幸成為他負責team的team member,我想將來會學到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