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blog友賀blog慶2008
 
socwon: 由"又長又短不鏽鋼螺絲刀"特約播出,今晚的"萬千blog友賀blog慶2008",現在開始!
(布幕徐徐被升起,兩位司儀由台後走到台前)
miss diamond: 大家晚安,身邊這位是蘇撕樂園的大老闆,而我是miss diamond,相信大家不會忘記我吧!
socwon: 你是蘇撕樂園的榮譽幹事,大忙人今晚抽空來到這裡,多謝你!
miss diamond: not at all.今晚我們將打成一片!首先有零時零分鬼線人和柯金的魔術表演!
(鬼線人和柯金走到台上)
鬼線人: 今日我要跟尊稱為「幕後隊長」的柯金大打出手!
(鬼線人像蜘蛛俠在手腕射了條「光纖電話線」出來,直飛柯金,柯金見狀,立即舉高雙手,蹲在地上,情況如投降一樣,身後忽然掉了一件什麼來)
柯金舉起那東西道: 死啦!
(那東西不但擋了「光纖電話線」的攻擊,更向着鬼線人發出閃眼的光芒)
(鬼線人微笑,消失在空氣中)
(柯金向觀眾道謝,結束表演)
觀眾: 好!
99號仔: 阿b,你今晚精神嗎?
bb娃娃菜: 玩得太開心,有點倦了...
99號仔: 那我使你精神點吧!憑小弟多年的足球投術,要於兩米內挑起那足球到你的面頰,應不難.
bb娃娃菜: 遠食波餅見得多,近食少見.
99號仔: 好!以下動作經專人指導,兒童切勿模仿.
(99號仔輕輕地挑起足球,踢到bb娃娃菜的臉)
bb娃娃業: 哎呀! (皮球踢中他的下巴)
99號仔: sorry,我只用了三成功力.
bb娃娃菜: 射就射啦!最好不要用盡十...
嘭! (皮球被用力踢中bb娃娃菜的臉)
哎呀!oh gosh! (bb娃娃菜大叫)
很痛嗎?我不太懂得運用功力,sorry.
...(無奈)
(兩人默默走下舞台)
觀眾: 哈...
貞子: 積仔,你我大家都是新同事,在大家面前表演show quali就不敢當了,切磋兩手都可以吧!
積仔: 無錯,聽說有事情要我做,是嗎?
貞子: 對,大家都知道你愛模型,所以今次考考你,於五分鐘內將一塊木刻成一件模型...
(觀眾嘩然)
積仔: 窮我多年修行,這只是「小儀科」啦! 貞子: 好!現在開始計時!
(積仔將一塊手掌般大的木塊放進手中,右手立即在其上面刻來刻去~)
貞子: 都算快喎~
 (觀眾無不凝神觀看,欣賞這天才的神奇表演)
(五分鐘後)
貞子: 時間到,停手!
積仔: 老早已停手了!哈!
貞子: 讓我們看看你造了什麼?...嘩!是個「巴黎沒有摩天輪」喎...
積仔呆了一下: 吓?用不着玩食字吧...我都只是想將這摩天輪成為蘇撕樂園的icon罷了.
貞子: 對,我們樂園好像少了部摩天輪...
積仔: 好吧!就讓我送它給socwon!請socwon!
(全場拍掌)
socwon: 好!我們又來了!...哦!多謝積仔你的模型!非常趣緻.
miss diamond: 那你可不可以再造多一件給我?
積仔: 完場後立即造給你!
miss diamond: oh! i like you! thank you! (獻上飛吻)
全場觀眾: oh! gosh!
socwon尷尬非常: 好吧!今晚就此圓滿結束!多謝全班同事們的努力!多謝大家!
miss diamond: 再會!
(布幕徐徐落下,觀眾歡喜離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msheng 的頭像
    kmsheng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under construction.

    km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